王品4品牌中鏢正義油 戴勝益紙上道歉挨轟沒誠意

東森新聞記者錢麗如、蔡錦倫/綜合報導

王品9月才因強冠餿水油染餿,10月旗下又有4個品牌中鏢正義飼料油,但是這期間業者除了把產品預防性下架外,卻沒有對消費者有具體說明和道歉,只有透過周刊專欄向顧客喊話,被消基會痛批根本沒誠意!

一直以來王品都以服務、衛生、美味為標榜,在海內外擁有多個品牌,但還是逃不過黑心油風波,10月正義油品再出包,爆出飼料油旗下4個品牌中鏢,分別為王品牛排、西堤、陶板屋和藝奇新日本料理。

而先前台中市衛生局前往王品稽查,業者卻以旗下品牌及餐點太多要清點為由,一直到9日才通報,讓衛生局相當不悅。王品公關當時解釋,「我們從9月份就將本土豬油,做一個預防性的下架,我們現在都使用植物性用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品的說法是,9月11日強冠的餿水油風爆發生後,已自行下架有使用本土豬油的產品,沒想到這次又捲入正義飼料油事件。只是事發後一直神隱的王品董事長戴勝益,卻只透過《商業周刊》專欄表示對消費者的歉意,裡頭寫到「我們做得不夠好」,雖然全年送交專業機構檢驗的食材品項約400種,並建立「二階物料來源追溯表」,還定期訪廠,但仍有疏漏,為保障消費者安全,未來將與國外油脂大廠簽訂長期合約,並把食安部擴大為獨立部門。

但是這樣的方式,還是讓消基會秘書長雷立芬批評太沒誠意了,認為王品應該要出面直接道歉,才對得起那些相信他們的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