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遠通盃三對三/鳥總祖孫三代同堂鬥牛 許智超:很難忘

點評:鳥總超準!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首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本周末登場,這次主辦單位特別增設「熱血好漢組」,鼓勵45歲以上、熱愛籃球的民眾參賽,前中華男籃名將桑茂森、曾增球和李志強也組隊共襄盛舉,達欣教頭許智超更帶著老爸和兒子前來「鬥牛」,他表示這是祖孫三代首次一起在場上打三對三,感覺非常特別。

▲達欣教頭許智超帶著爸爸與兒子一起來鬥牛。(圖/記者游郁香攝)

遠通盃19日進入第2天的賽程,過去中華職籃泰瑞戰神名將桑茂森、曾增球、李志強紛紛熱情參賽,再現昔日的球場雄風,另外SBL教頭閻家驊、許智超和超人氣球評裘必勝也都成了參賽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智超大兒子許祐瑋(上)在三分大賽中展現準度,鳥總爸爸(下)老當益壯。(圖/記者游郁香攝)

有「中距離教科書」美譽的達欣教頭許智超,今日特地帶著老爸和兒子許祐瑋一起來「鬥牛」,雖然三人賽前沒有特別練習,依舊展現出不錯的默契;「鳥總」表示,這是祖孫三代第一次攜手參加三對三賽事,「感覺很特別,很有意義的比賽,也是很難忘的經驗。」

「鳥總」大兒子許祐瑋遺傳了爺爺和爸爸的「運動基因」,目前就讀籃球名校金華國中二年級,原本身高178公分的他,這一年又長到182公分,不過這半年都在養傷;今日除了與爺爺、爸爸一同「鬥牛」,還參加了「三分球大賽」,一開始因為緊張而失準,但越投越穩,最後得到9分,只輸給達欣後衛賴柏霖的13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達欣隊許智超許祐瑋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