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女大生半夜蹲坐三角錐自拍 網友解答:學Running Man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角錐這麼好玩?下回我也要坐坐看。

▲ 三角錐這麼好玩?四女大生蹲坐自拍。(圖/翻攝自監視器)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路邊三角錐竟然成為女大生自拍道具?桃園1名冷凍工廠員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內容是4個年輕女大生三更半夜不睡覺,相約到路邊自拍,最怪的是大家是輪流坐在三角錐上拍照,女大生發現監視器在拍還不以為意,只是為什麼要找三角錐自拍?經過網友解答,她們可能在學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橋段。

三更半夜,疑似4名女大學生聚集路邊,中間白衣女學生在前後兩名好友幫助下,翹高臀部擺pose好像在拍照,等她站起來,看清楚了,原來下面是三角錐。

▼4名女大生輪流玩三角錐。(圖/翻攝自彩依臉書)

但好怪!她一起來,另一個女學生開始低頭研究,先用手測試一下,竟然也毫不猶豫蹲坐下來,只見她輕輕一坐就彈起,再試一次又彈起來,接著開始揮手,好像在對好友說「你來、你來」!

第3名女學生接受挑戰,交出手機一屁股坐下,但疑似發現監視器在拍,大家抬頭看了看不以為意繼續玩樂,到底玩什麼遊戲,一群人大半夜玩三角錐呢?



這段「坐三角錐自拍畫面」是16日監視器拍到的並PO上網,當天夜已深,但女學生玩三角錐玩得很high。PO的網友說,「我們家的三角錐真的有那麼好玩嗎?4個開南大學女學生輪流坐在上面還自拍,這只是一小段,真的笑死我了」,他更在留言中強調,全長其實有10幾分鐘,只是不好上傳。

頂端只有小小面積的三角椎卻被拿來當椅子坐,有人看了很不解,但有網友找出解答,她們可能在學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原來Running Man為了整人,企劃這個坐三角錐遊戲,只是看來賓坐下去,瞬間扭曲臉龐;相較於女學生一派輕鬆的自拍模樣,還是大半夜在玩耍,難怪有人看了直說,年輕人什麼都敢玩,一點都不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