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閃!郭書瑤合照AF猛男 嬌羞傻笑直盯金陽洩愛的電波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郭書瑤(瑤瑤)和男友《大學生了沒》班底金陽甜蜜戀愛,小倆口常放閃po照,身高差距31公分的他們,讓155公分的郭書瑤看來小鳥依人,被網友封「最萌身高差」。19日郭書瑤上傳兩人一起去巴黎度假的照片,裡頭她站在AF猛男旁邊,眼睛卻直盯著男友,看完網友下的超妙註解,忍不住嬌羞自喊「閃閃惹人愛!」

▲郭書瑤在臉書上傳和男友一起去巴黎的合照,還搞笑自喊閃閃惹人愛。(圖/翻攝臉書)

金陽雖然比郭書瑤小2歲,但身材高大讓女生很有安全感。兩人也樂得大方談情,郭書瑤說,公開戀情後非常自在,「連狗仔好像都覺得我們老哏了,幾乎沒再跟。」兩人穩定交往,也跟對方家人碰過面,不但金陽媽媽對郭書瑤疼愛有加,郭書瑤的弟弟也把金陽當成自家哥哥一樣的崇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郭書瑤忙著拍三立華劇《22K夢想高飛》,19日上午她在臉書上傳照片寫道「星期天來點養眼的~工作ing只能懷念一下度假的日子,但這張照片的概念是..」只見照片裡面她和AF外國猛男合照,眼睛卻直盯著旁邊的男友金陽,網友則妙回「意思是,就算有猛男在旁邊,我的眼睛也只有金陽」幫照片做了最佳註解。她也在留言裡自招是「閃閃惹人愛」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