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cm郭敬明混入小學生中無違和?高EQ自嘲獲網友瘋推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作家郭敬明以寫作致富,近年嘗試擔任電影導演,推出由個人小說改編的作品《小時代》系列獲得好評,在華語圈累積起大量粉絲。他153公分(一說147公分)的身高常成為外界調侃目標,最近又被網友指出外型像小學生,然而他不但沒動怒還幽默自嘲,高EQ的反應得到不少粉絲讚美。

▼郭敬明(正中間者)因身高只有153公分,常因此成為被人調侃的對象。(圖/新浪娛樂)

大陸男演員陳學冬因演出《小時代》系列走紅,近來接演實境節目《一年級》,擔任老師教導一群小學生,17日節目首播後在個人微博PO出照片,和粉絲分享心得。不過,網友看照片的重點多半沒放在陳學冬身上,反倒注意到站在他身後的混血小男孩,有人直言:「我還以為那個黃色頭髮的是郭敬明。」疑意指郭的外型和小學生差不多,意外引起熱烈討論,該回應也被推到熱門評論第一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敬明被網友指出和實境節目中的小學生外型相像。(圖/翻攝陳學冬微博、郭敬明微博)

陳學冬的微博發表後,隔天郭敬明就注意到網友評論,在個人頁面轉發了這則PO文,並留言:「陳學冬這條微博裡熱門評論第一條那位朋友,你出來,我們聊聊……」搭配上幾個動物臉表情符號,反過來幽了自己一默。部分粉絲對於他的身高又被拿出來談論一事表示心疼,但也有許多網友被這則PO文逗笑,並跟著開玩笑回覆:「照片裡的小孩子的確不像你,他比你高吧!」

▼郭敬明轉發陳學冬微博,引起許多粉絲注意。(圖/翻攝郭敬明微博)

對於「迷你身形」常常被拿來做文章一事,郭敬明曾直言最想改變的就是身高,透露剛開始被調侃時還會覺得有點委屈,不過隨著時間過去,近幾年已經不再感到那麼困擾,被問到相關問題時還會反問「我能怎麼辦呢?你能告訴我怎麼辦嗎?」自認沒必要為了無法改變的事情天天糾結。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