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小貨車踩柯文哲的場? 陳孋輝喊冤:司機去吃麵啦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的競選小貨車就停在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樓下。(圖/民眾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孋輝,19日被民眾目擊競選小貨車開進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位在松江路的辦公室,似乎有「踩場」的意味。陳孋輝受訪時趕緊解釋,是開車的司機為了中午去吃個麵,才把車停在那,「司機去吃麵啦!絕對不知道那裡是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

民眾提供照片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爆料,照片中可以看到陳孋輝的競選小貨車就停在柯文哲位於松江路的競選辦公室,似乎是來「踩場」,爆料民眾還懷疑,旁邊插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旗子,是刻意揶揄柯文哲的在野大聯盟。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陳孋輝本人,詢問是否為特別的宣傳手段,陳孋輝趕緊解釋,經過與開車司機確認後,司機只是到附近去吃麵,剛好把車停在那裡,絕對沒有操作的意思,「司機去吃麵啦!絕對不知道那裡是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

陳孋輝說,這名司機70多歲了,也跟了她三屆選舉,被民眾拍的地點並不是他的責任區域,旁邊的民進黨旗也不是他們帶去的,否認「踩場」或是揶揄,強調自己希望選舉就是平平安安的,不會這樣做。陳孋輝助理私下也透露,這不太像是議員平常的作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