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族殞落!南韓 SSW奪下 2014 《英雄聯盟》世界盃冠軍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4 《英雄聯盟》世界盃 9 月 24 日從台北站開始,歷經一個月,最終由 Samsung GALAXY White(SSW) 跟中國皇族 Star Horn Royal Club (SHR)於稍早進行2014 《英雄聯盟》世界盃總決賽,最後由 SSW 以 3:1 擊敗中國皇族,取得《英雄聯盟》Season 2014 世界盃冠軍。

第一場比賽簡而言之就是SSW杰西的活耀,比賽進入 1 分半,皇族就被 SSW 蹲點包夾,皇族珍娜遭到首殺,前期上路優勢頓失,比賽進入五分鐘,皇族中路奧莉安娜又被包夾,造成等級上落差,同時也讓 SSW 中路杰西有效的成長,比賽進入八分鐘,SSW 又成功在上路包夾,雙殺了皇族奧莉安娜跟雷茲,比賽不到 15 分鐘之內,SSW 便成功擊落皇族中一塔、上一塔跟下一塔,以無死傷的前提下,取得皇族 6 顆人頭,比賽進入 17 分鐘,SSW 又在一波會戰當中,以一換二,取下皇族上二塔,讓比賽節奏進入中後期。

在比賽進入 19 分鐘左右,SSW 靠著將近一萬的經濟差距,接連取下皇族下二塔跟水晶塔,比賽進入 21 分鐘時又取下巴龍,掌握整個比賽節奏,在進入 25 分鐘時,成功拿下第一場。

第二場比賽,皇族在前期可以看到有些微壓制 SSW,不過在中後期上路跟中路失手的前提下,讓 SSW 掌握了比賽節奏。在一開始雙方以逆EU開局,由於皇族搶下 SSW 一直相當活耀的杰西,影響 SSW 的攻擊節奏。皇族初期在中路對線上有很好的表現,不過 SSW 在比賽進入 10 分鐘時的下路會戰中,以 4 換 5 讓藍寶成功拿到到中期最佳裝備,接著緊咬著些微優勢不放,連續開了 4 次會戰。

比賽 15 分鐘內,吃下皇族上一塔跟中一塔,獵人頭數來到 9 比 5,經濟差距提升到 2 千,拉開原本在下路的劣勢,比賽進入 22 分鐘時,又拿下了中二塔,並順利拉開死傷比數到 15 比 7,接著又成功拿下巴龍,又掌握到了比賽節奏,比賽進入 25 分鐘時,已經拉開經濟差距到 1.4 萬,死傷比數 16 比 7,最後比賽進入 29 分鐘時,SSW 又再度在 30 分鐘內,以死傷比數 26 比 8,經濟差距 2 萬的懸殊下,又拿到第二場比賽,宣告世界冠軍聽牌。

第三場比賽雙方採用正常開局,等級上六前期,中下路雖然有零星小會戰,但是都在拉鋸的狀況,雖然 SSW 在八分鐘時中路搶到首殺,但是比賽進入 10 分鐘,皇族在中路以 0 換 2,並拿下小龍,獵人頭比數 2:1,經濟差距領先。皇族在比賽進入 12 分鐘時,成功蹲點擊殺 SSW 上路辛吉德,比賽進入 14 分鐘,SSW中路飛斯對上皇族雷茲打出一場漂亮的對戰,比賽進入 17 分鐘時,雙方在小龍區打出精彩會戰,最後皇族以 8:6 的獵人頭數,加上 1 千的經濟些微領先,打出些微優勢。

比賽進入 22 分鐘時,皇族成功蹲點擊殺 SSW 飛斯,因而順利拿下小龍,取得經濟優勢,在比賽進入 28 分鐘時,皇族拿下 SSW 上、中、下前三塔,對比 SSW 只拿下上一塔跟下一塔,並在比賽進入 29 分鐘時,打了一場漂亮的會戰,並取下巴龍,持續占了優勢,並將比賽成功拉到 30 分鐘的後期,比賽進入 35 分鐘遭 SSW 反殺,雖然擋下皇族一波攻勢,但仍在 38 分鐘時,皇族依靠茂凱的成長與雷茲的優異表現,擊敗 SSW 成功取得最後勝利,不過 SSW 仍然處於聽牌的狀況。

第四場比賽,取得一勝的皇族,在前期打出氣勢,比賽四分鐘內,在上路跟下路都打出優勢,在下路擊殺SSW後,接著又擊殺SSW卡撒丁,中路也成功推出兵線。

但是在比賽進入八分鐘時,遭到 SSW 在下路反殺,並拿走小龍,截至 10 分鐘,雙方經濟差距約在 1 千左右,死傷比數 3:3 平手。

一直持續在 14 分鐘時,雙方在零星戰役中,都打出拉鋸戰,但是在 15 分鐘時,皇族與 SSW 在小龍區的戰役失利,讓 SSW 打出 ACE,比賽 17 分鐘的下路野區會戰又被拉開差距,雙方死傷比數來到 13 比 4,接連幾次會戰又接連失利,在SSW雷葛爾跟球女的優異表現下,雙方經濟差距將近 1.1 萬,死傷比數來到 15 比 4,SSW 可說已經掌握了優勢,最後在短短 22 分鐘,直攻象徵世界冠軍的最後主堡,取得世界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