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po滿足後濕身照 被指撞臉《Running Man》宋智孝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女子團體Popu lady的成員大元因甜美外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日前她秀出1張運動後的自拍照,有別平時的斜瀏海造型,將頭髮全部梳起,露出了渾圓的額頭,被網友認為很像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的人氣女星宋智孝,還有粉絲頻頻誇獎她這樣看起來很可愛。

▼大元日前po運動後的照片,被指與宋智孝很相似。(圖/翻攝自大元微博、宋智孝中文網官博)

大元19日在微博發文寫道:「洗澡前懺悔自己為什麼晚餐吃了那麼多,所以馬上乖乖做了一些運動,流了好多汗覺得滿足了,晚安。」並附上1張照片。照片中的她臉上許多汗水,且僅畫著淡妝穿著T-shirt,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網友提醒大元睡前別做激烈運動,容易失眠,還有網友說她很像韓國女星宋智孝,兩人同樣有渾圓的額頭及鵝蛋臉。值得一提的是,宋智孝在節目《Running Man》中經常以素顏出演參加活動,自然率真的模樣擁有大批粉絲,先前有網友看到她穿比基尼的照片,還封她為「童顏巨乳元祖」,和有E罩杯的大元都擁有好身材及可愛的圓眼,也難怪兩人會被網友認為模樣很相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