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累台灣化學美食的元兇」 網友KUSO揭義美四大失敗

▲網友用「諷刺法」列舉義美四大失敗。(圖/翻攝自義美食品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食安問題風波不斷,頂新因黑心油事件商譽受損,也波及到許多廠商,相較之下,義美食品不但全身而退,還被民眾譽為「台灣最後良心」,有網友展現「黑色幽默」,發文表示自己並不認同這樣的說法,聲稱要找出義美的諸多缺點和黑暗。

該名網友列出義美四大失敗,第一個就是「冰淇淋不能久放」,他表示義美的冰淇淋無法像他牌撐幾十個小時,一下就融化。再來就是「不添加化學添加劑」,該名網友抱怨義美相當小氣,不同於其他內含許多專業化學添加劑的品牌。還有「不注重口感」,諷義美應該多花錢請化學工程師調配一下。最後是「拖累台灣化學美食工程界進步的元凶」,他指出義美保留天然成分,是台灣美食工程界的拖油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篇反諷文章引發不少討論,有網友持相同看法表示「這樣的廠商才能對得起良心」,但也有人提出不同意見,指出義美先前用過期原料製造小泡芙的新聞。

▼網友指出義美的冰淇淋一到室溫就開始融化。(圖/翻攝自義美食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