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網曝大陸有駱駝趴地乞討 四肢被砍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拐賣小孩,把他們弄殘廢,再勒令外出討錢,這樣的事情曾經被媒體揭露過。不過,最近在微博則流傳,有人將駱駝當成乞討工具,砍斷牠們的四肢,讓牠們趴在地上。

微博網友「廈門腳丫」17日指出,「各地驚現駱駝乞討~!有的駱駝還被砍斷了四肢!!請不要用傷害動物博取別人的同情~!它們不該是乞討的道具~!求擴散~!求有關部門解救各地輾轉乞討的駱駝們~!」

根據她上傳的照片,一隻駱駝趴在人行道過街斑馬線一端,牠的四肢疑似從膝蓋處被截斷,而旁邊有兩位衣衫襤褸的男子跪著磕頭乞討(上圖/取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透過搜索可以發現,過去廣州、深圳、溫州、廈門、合肥等地,都發現過牽駱駝乞討的情況,部分駱駝看起來也像被截肢或有殘疾,骨瘦嶙峋,健康堪慮。

不過,駱駝如此巨大,斷腿後是怎麼行走上街,不少網友也感到疑惑。有人認為,應該是角度問題,駱駝趴下就是這樣,只是把腳蹄藏起來,並不是真的被截肢。當然更多網友則呼籲,有關單位應該出面管一管。

關鍵字: 駱駝乞討四肢斷腿廈門腳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