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蟲沒錢裝富商 大眼妹遭誆包養每月5日錢呢?

▲曾有1名包養妹Kelly自爆甘心被富商包養,換來金錢卻捨棄自尊。(圖/資料照片)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妙齡女子「小Q」因為找工作不順,生活陷入困境,她在網路遇到自稱富商的賴姓男子,要以每月10萬元包養,她信以為真和對方約會5次還發生性關係,結果不僅拿不到錢,連剩下的5000元現金也被偷走,人財兩失還差點鬧自殺,經過朋友苦勸後才打消念頭,並且報警處理。

大大的眼睛,綁著馬尾,妙齡女子小Q臉上戴著口罩,看得出神情非常無奈,最近因為失業找工作,但每一次結果都沒下文,生活陷入困境,上了交友網站發出「缺錢中」的訊息,希望找到好心人金援,不到10分鐘1名賴姓男子回覆,自稱住在台中7期,願意用每個月10萬元包養,雙方發生關係後,賴男卻說忘了帶錢,向她借了1000元,離開後還偷了她5000元現金。

甚至到了約定日期,小Q發現對方根本沒有匯錢,氣得在通訊軟體LINE上質問對方,劈頭就問,「說好要包養,每個月5日給我5萬元,我才讓你進來我家,現在10日了,錢呢?拜托快點匯。」男子竟然淡定問她「然後呢?」

小Q氣得回文,「你這樣簡直就是詐欺,一毛錢都沒給我」,男子又回她「我詐了妳什麼?有跟妳借錢…不還才是詐欺」,小Q不滿對方來到我家吹冷氣還當大爺,可惡至極!她說,對方自稱富商,一時缺錢才會整個人陷下去,現在沒拿到錢還被偷錢,搞得人財兩失差點鬧自殺。

兩性專家說,女孩身體是無價的,千萬不要用性服務獲得報酬,如果觀念錯誤,把金錢擺在第一位,一不小心路走偏了,想回頭恐怕沒有那麼容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