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佔中」又爆衝突 20人遭警棍敲打

▲「佔中」行動警民爆衝突,港警突襲「拆路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已持續達三周的香港「佔中運動」近日4晚連續爆發衝突,港警與示威者19日早上又發生衝突,數十名警察用警盾和頭盔推擠聚集在旺角的抗議民眾,並不斷用警棍敲打他們,傳出至少20人受傷。

港警19日發布聲明說,抗議人士接近封鎖線時,警方動用「最少的武力」;抗議民眾則告訴《法新社》,他們沒有作出任何挑釁警方的動作。

1名醫療志工表示,她看到4人頭部受傷、「嚴重流血」,背後也有傷口。她說,另外1名抗議者精疲力竭,昏倒在地。

在旺角急救護理站擔任志工的20歲周姓醫學系學生表示,「其中1名頭部受傷的男子,被警棍打了3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