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嘲諷「女拓海摔車」 駕駛PO網挨批冷血

 

▲女騎士壓車過彎,被揶揄女拓海摔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山路還是騎慢點好,1名駕駛拍下1名女騎士在通往高雄市義守大學的山路時,疑似過彎車速太快,機車磨擦到地面失控造成打滑摔車,行車記錄器錄下駕駛當時看到這一幕的對話,整段摔車畫面被放到網路上,立刻引發網友兩極批評,有人質疑駕駛冷血,沒有下車幫忙,也有人緩頰說,到時被誣賴反而是好心被雷親!

拍下車禍畫面這台車的女乘客發現旁邊的機車速度過快,「女先還騎那麼快」話才講完,機車女騎士就「犁田」了,這意外來的真的太快了,一時間看不清楚,再把行車紀錄器畫面速度放慢,就看到在過彎以後,機車貼近地面發出火花,然後整部機車就失控打滑,連人帶車就摔到路邊,看到這一幕,拍下畫面的駕駛他們是這樣說的,「耍帥啦!看她多行?」

整段畫面被駕駛放到網路上,還把影片名稱寫為「女拓海摔車」,立刻讓正反意見的網友開戰,有人就說駕駛太過於糟糕,沒有下車來幫忙,甚至有人寫「不幫忙還講風涼話,延誤就醫或後車壓過那該怎麼辦?」也有人說救人反被咬一口,所以才會冷漠,或者被家屬或警察當成嫌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其實發生摔車的地點是通往義守大學的山路,彎路多、路又窄,當地知名,所以女騎士會摔車的原因,疑似是車速過快以外,過彎壓車的時候冒出的火花,不排除是機車腳架和地面摩擦貼地了,然後還有可能是壓到分隔線造成了機車失控,老話一句,十次車禍九次快,慢慢騎才是安全回家的王道。

拓海指的是日本漫畫《頭文字D》男主角藤原拓海,他18歲考上駕照,在加油站打工時,常被取笑對車子沒概念,事實上拓海在13歲時就被父親要求每天凌晨幫忙開車上山送豆腐,在昔日山路賽車手父親刻意調教下,不知不覺展現高超駕駛技巧,進而征戰各項比賽。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