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上線朱立倫當doer 邀新北市民喊「Yes I do」

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的官方網站(doer.tw) 19日正式上線。(圖/朱立倫選辦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的官方網站(doer.tw) 19日正式上線。(圖/朱立倫選辦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41天,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的官方網站(doer.tw) 19日正式上線,官網以「Doer」當作名稱,主打做事的態度,鼓勵人人成為Doer,網友選擇「Yes I do」後,就會收到競選團隊的相關訊息,自行分享的故事,也會出現在Doer網站上,被「全世界」看到。

朱立倫競選辦公室指出,官網除介紹朱立倫及理念外,最主要還是在傳達Doer的態度。它不是單向的傳遞政見,而是呼籲大家勇於實踐,讓網站成為一個互動平台,使得Doer的理念在社群擴散。

▲朱立倫官網頁面。

先前朱立倫發起的「分享實踐」網路活動,鼓勵大家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例如臉書、google+、IG),寫下想要實踐或是正在實踐的事情,並在文末加上「#Doer」符號,短短不到一個星期,已經有超過2000位網友響應,這些網友的故事,會隨機出現在官網上,與全世界的網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