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請做好心理準備!班奈狄克搭機會岳母 疑密談婚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因演出電視劇《新福爾摩斯》,成為女人心中的「性感男神」,和女友蘇菲杭特(Sophie Hunter)感情穩定,最近卻被目擊前往會見另一半的家長,疑似在秘密計畫婚事。

▼班奈狄克飛女友老家,疑密談婚事。(圖/翻攝自網路)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班奈狄克最近坐飛機前往愛丁堡,和女友蘇菲杭特的媽媽私下約見面,這次旅行似乎沒有特別目的,一下機沒多久,他就直奔女友舊家,因此被懷疑在和未來岳母討論婚事的可能像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菲杭特是一名36歲的劇場導演,曾經在牛津大學研讀法語和義大利語,完全符合班奈狄克受訪時公開的「情人條件」,而她從小父母離異,和媽媽感情超好,在2009年第一次見到班奈狄克,2人始終避免一同出現在公共場合,一直到最近在愛人的好哥兒們詹姆斯羅德斯(James Rhodes)婚禮手牽手才被抓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