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29歲帥哥衛生部長 粉絲寄上萬則訊息示愛

▲瑞典衛生部長威克史卓姆被封為「帥哥部長」。(圖/以下圖片皆翻攝自Gabriel Wikström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公共衛生部長蓋布瑞爾‧威克史卓姆(Gabriel Wikstrom)年僅29歲,日前因土耳其網友在推特分享他的照片,使他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討論,該名網友的發文被回推8500多次,威克史卓姆的推特追蹤者也從2千人增加至2.3萬多人,網友封他為「帥哥部長」

《每日郵報》報導,照片在網路上暴紅後,威克史卓姆收到上萬則來自歐洲國家及土耳其粉絲的愛慕訊息。他對於網友的評價感到驚訝,但很榮幸能被外界關注,同時坦言,在土耳其年紀輕的部長相當罕見,這可能也是受關注的很大原因。威克史卓姆補充說:「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榜樣,激勵年輕人在土耳其涉足政治」。

威克史卓姆於今年10月3日上任衛生部長,實際上,他從2006年進入社會民主黨青年團,2011年擔任青年團全國主席,是瑞典政壇新秀。此外,威克史卓姆的私生活引發外界好奇,但他並未對外說明感情狀況

▲威克史卓姆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