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路跑 2.7 萬人湧進台北市府 庾澄慶:覺得充滿希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這裡,每個人都開心的在笑著!台灣三星今天(10/19)舉辦公益路跑活動,活動地點同樣選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還找來代言人哈林庾澄慶站台,主辦單位公布有 2 萬 7 千人參加,因此捐出台幣 270 萬元給家扶基金會,看到這麼多人早起來參加路跑的庾澄慶受訪時表示:「覺得未來充滿希望」。

近年來路跑風氣越來越盛,連續十年舉辦路跑活動的台灣三星,今年活動人數突破 2 萬 7 千人,記者觀察現場人潮,預估已經超過 3 萬人,算是近年來人潮最多的一次。代言人庾澄慶表示,運動本來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看著這些小朋友禮拜天這麼早起來都來跑,就覺得未來充滿希望。對於大家關心的身體狀況問題,他則回應,現在已經慢慢開始恢復運動,前兩天開始游泳,然後也有騎車,但是這次只跑出去 300 公尺就被工作人員叫回來,感覺不太過癮。

此次路跑活動,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台灣三星行動通訊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協理余倩梅、台灣三星電子公共事務部總監洪悅容等台灣三星高層不僅親臨現場,還跑完 3 公里全程,所有人都跟其他跑完全程的民眾一樣,臉上露出開心、滿足的笑容。這次不到 5 分鐘就跑完全程的民眾吳先生受訪時興奮地說:「這有三公里嗎?」身旁的朋友也說:「跑完沒什麼感覺耶!希望下次跑遠一點」。

連續 10 年舉辦公益路跑活動的台灣三星,今年的報名費一樣是 100 元,所有報名費用共計 270 萬元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而且跑完全程的民眾,還有餅乾跟飲料等完跑禮可以拿。此外,台灣三星還進一步在活動現場展出 55 吋曲面電視跟最新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4,並首度開放行動玩家 Gear 2 給民眾借用體驗,還邀請國家地理雜誌透過 Tab S 在活動現場進行免費生態教學,還針對路跑民眾抽出電視、手機、數位相機、事務機等多項贈品,除了將科技融入生活外,可說是佛心來著。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於致辭中表示,三星路跑已經 10 週年,台灣三星已經邁入 20 年,而他自己不間斷早起運動,已經快 30 年,但是這次是他第一次在台灣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並表示這個活動會持續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