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小時代4》畫面被砍光 po感動文:正能量爆表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8月在大陸呼麻被捕,重創演藝事業,也傳出被大陸演藝圈列入黑名單,未來的作品可能都無法登陸。而他已拍好的《小時代4》也被爆出受到波及,據說演出畫面全被剪光,只留下聲音,戲份慘遭弱化。但他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粉絲的禮物照,充滿正能量,心情似乎不受負面消息影響。

▼柯震東在《小時代》系列電影演出的角色頗為重要,飾演的「顧源」和郭采潔飾演的「顧里」情侶檔受到觀眾支持。(圖/翻攝郭敬明微博)

柯震東在北京呼麻被捕,在當地看守所待了14天才出來,回台後獲得緩起訴處分,似乎也讓演藝事業停擺的他,暫時鬆了一口氣,即使日前傳出在《小》片的畫面被剪光,心情也不受影響。他18日在網路分享一張粉絲送來的信件和禮物照片,感動地寫到「回家看到這些......正能量爆表啦!我們都要一起變更好!」也感謝大家支持,直喊「有你們真好」,獲得不少粉絲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演藝事業暫時停擺,po出粉絲禮物照感謝大家支持。(圖/翻攝柯震東Instagram)

事實上,大陸網友「函數公」在微博上爆料,柯震東主演的《小》片第4集已經通過審查,最後相關單位決定的結果是,除了弱化他在戲中的分量,凡是有出現的畫面都要刪除,僅保留聲音,該角色也不會另找人頂替。不過,片商向《新浪娛樂》透露,從未聽說過此消息,指出導演郭敬明正對影片後期進行製作,明顯與爆料中所說的通過審查不符

▼日前有大陸網友爆料,柯震東在《小時代4》不會被除名,也不會被任何人頂替,但畫面會被刪光,只有聲音會被留下。(圖/資料照/翻攝自「函數公」微博)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