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塞口袋再傳災情 折彎後竟自燃著火

我們想讓你知道… iPhone 6真的火了!!

▲iPhone 6折彎後竟自燃起火。(圖/翻攝自phone arena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6上市後「彎」災情頻傳,美國一名男子將新手機放在褲子前面口袋裡,不僅折彎了甚至還著火!幸好有皮套與布料雙重保護,並沒有真正受傷,但看見褲袋都被燒破一個洞,男子還是為差點遭火吻的大腿捏一把冷汗。

根據《Phone Arena》報導,菲利浦(Phillip Lecther)日前將iPhone 6塞進前面的褲袋中,搭車時不小心發生意外,他整個人撞上車廂,超「薄弱」的新手機也因此被折彎,這還不是最糟糕的,因為稍後彎掉的iPhone 6竟然自燃了!

菲利浦表示,還好手機有裝皮套,因此雖然燒得焦黑,甚至燒破褲子口袋,不過並沒有造成嚴重傷害。報導強調,任何智慧型手都可能會因為被折彎而導致電池刺穿自燃,不過以比例來說, iPhone 6真的太容易彎掉,蘋果真的需要好好反省這個缺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