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咪?宅男女神小茉莉前男友是林智賢 甜蜜摟腰照曝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景行廳男孩林智賢的前女友竟是時下當紅的宅男女神小茉莉!2人先前曾赴巴里島度假,照片中依偎摟腰,十分甜蜜。林智賢說,曾和前女友論及婚嫁,當時對方還是大學生,因友人介紹認識,但交往後期因女方時常夜歸,讓他獨自等門等到凌晨4點,爭吵不斷,最後受不了只好黯然提分手。

▲宅男女神小茉莉曾和林智賢交往過。(圖/資料照)

45歲的林智賢單身3年多,至今仍渴望婚姻,18日錄《真的!不一樣》時透露,2人從她大一交往到畢業,原本感情穩定,女方凡事以他為主,不過一夕風雲變色,女方到了要畢業之際,外務越來越多,常與朋友玩樂到半夜才回家,2人爭執頻率越來越多。原本距離婚姻只差臨門一腳,但林智賢與小茉莉因此無疾而終,他感慨說:「愛情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想得到第一特獎,但你就是差一號,沒中就沒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茉莉與林智賢曾一起去巴里島旅遊。(圖/取自臉書)

和林智賢認識10多年的小甜甜聽聞此事,驚訝到無言,後來才說:「原來當初那個女生就是她。」白雲對於林智賢竟然把到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也不敢置信,一度說不出話來,但林智賢說:「我也不錯呀,當年跟她在一起時,我比她有名。」

小茉莉先前曾說過,自己喜歡年紀比較大的男生,18日出席「PokerStars撲克之星」活動時也說,「外型只要順眼就好,個性合得來才最重要。」她表示,男生打撲克牌的模樣,很認真專注,非常吸引人。小茉莉透露,已2年沒交男友,對於林智賢一事,她否認交往,直說:「只是好朋友,就是很照顧我的前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