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來襲》登陸雙平臺 殺爆章魚外星人

圖、文/魔方網


遊戲公司Prodigy宣佈,iOS和Android平臺推出的手遊作品《火星人來襲》,已經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

本作是一款休閒動作類手遊。遊戲以2039年的未來為舞臺,講述了地球的兵器傳送員,因一時的疏忽把某個火星的大量章魚型生物傳送到地球,而玩家則需要把這些外星人全部幹掉。

遊戲的操作方法也很簡單,通過單擊螢幕發出衝擊波,把外星人震開從而集中到一起,然後雙擊該處就能滅殺集中起來的外星人。

《火星人來襲》收錄了「任務模式」和「無盡模式」。在「任務模式」中,越往後的關卡會越難,除了外星人之外還會有炸彈人、普通平民等出現。而在「無盡模式」中,玩家需要盡可能多的幹掉外星人,爭取拿到高分,如果畫面上同時有超過120只外星人登場就算Game Over。
 

 

關鍵字:火星人來襲安卓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