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女孩」歐陽娜娜眼白向上吊 PO醜照問:可怕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現年14歲的歐陽娜娜,繼承父母歐陽龍和傅娟的優良基因,擁有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稚嫩可愛的外表,成為新一代受歡迎的宅男女神。她18日在微博PO出一系列搞怪照片,並命名此組照片為「課間鬼臉特輯」,隨後還留言問:「可怕嗎?」

▼向來以氣質美女形象示人的歐陽娜娜,一改風格放上恐怖自拍。(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18日在微博上PO搞怪照,她將眼睛向上吊、嘴巴擺出鯉魚嘴型,臉上帶著粗框眼鏡,表情猙獰得看向鏡頭,並問:「可怕嗎?」向來以氣質美女形象示人的她,一改風格放上恐怖自拍,立刻引起網友關注留言「發生甚麼事了」,但也有人很給面子稱讚:「一樣很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嘴巴擺出鯉魚嘴型搞怪自拍。(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一家共有3個女兒,分別為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她們各個出落的動人可愛。歐陽娜娜在12歲時還創下紀錄,成為兩廳院裡年紀最小的獨奏手,她近日為雜誌拍攝封面,超齡的外表,讓人驚嘆小女孩長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