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螢幕裂開 柳翰雅哭哭提醒大家1件事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iPhone 6 Plus已在全台開賣,許多「果粉」已經人手一支,藝人也不例外,主持人柳翰雅(阿雅)也跟上進度購入,不過她18日不小心把手機摔壞,有感而發的在微博向用同一支手機的朋友喊話。

▲阿雅手一滑把手機螢幕摔壞。(圖/翻攝阿雅微博)

阿雅18日下午1點左右,不小心把新購入的手機iPhone 6 Plus摔壞,在微博上貼出照片,給大家看手機螢幕裂開的慘狀,並哭著提醒買一樣手機的朋友:「因為手感與5(iPhone 5)很不同,又比較大,所以容易手滑,這一滑,就成了這樣啦!!聽說和我有相同經驗的人還不少,小心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對於阿雅手機摔壞引起討論。(圖/翻攝阿雅微博)

許多一樣擁有iPhone 6 Plus的網友見狀,覺得感同身受,也有人說:「幸好我沒錢買。」表示這手機有點價位,似乎又很容易摔壞,不過也有人建議她可以貼「鋼化膜」,指出這種稍微厚一點的膜,就可以保護螢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