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女校友畢業4年返校 宿舍11樓跳樓身亡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中興大學18日下午傳出一起女子疑似跳樓自殺事件!25歲的巫姓女子於民國99年畢業於興大生科系,下午潛入女生宿舍從11樓跳下來,5點10分左右被路過學生發現臥倒在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中興大學主任秘書陳吉仲表示,巫姓女校友約下午5點從樸軒女生宿舍11樓跳下,很快就有人發現她倒在地上,立即報警將人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現在留有駕照及以前的學生證,不過跳樓動機還不清楚。

陳吉仲也指出,按理說女生宿舍都有門禁管制,巫姓女子卻還是進入女舍中,未來一定會加強管理,以免再有外人混入,同時也會盡快協調相關單位,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中興大學女生宿舍門口。(圖/取自中興大學官網)

根據《聯合報》報導,巫女穿著深色短襯衫、牛仔褲,被發現時臉部朝上倒地,現場遺留少數證件與遺書,描述學生時代的求學片段,但沒有提及跳樓原因;警方則表示,巫女2天前從高雄北上到台中找工作,傍晚卻跑回母校疑似輕生,詳細死因目前正在調查中。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