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桃猿擊敗兄弟 洪一中:找到寇迪弱點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8日首戰擊敗中信兄弟,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主因針對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寇迪球路進行研究,有效突破他的球路,打擊策略是什麼?不可說。

▲中信兄弟寇迪。(圖/記者周辰亘攝)

洪一中表示,知道中信兄弟拿到下半季冠軍之後,便開始研究寇迪,因為在球季賽對寇迪打的不是很好,找出他的投球弱點之後,18日有效攻擊策略得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例行賽對戰這麼多次,大家都彼此熟悉,打到總冠軍賽時針對打進季後賽球隊的投手進行研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