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萬人吃甜點 圓山花博熱鬧開跑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2014 Sweets Run 甜蜜路跑台北場今(18日)於圓山花博公園進行,包括「美魔女」張婷媗、演員林珈安、美少女團體Dears以及天然系女孩陳思穎等人,總計吸引近萬人一起共襄盛舉。


▲甜蜜路跑在圓山花博舉行。(圖/主辦單位提供) 

以「繽紛甜點賞味」為主題,甜蜜路跑延續去年精神,提倡「甜蜜無負擔、健康樂活跑」概念,今年特別規劃了3公里「輕鬆跑」、12公里「進階跑」,滿足不同跑友需求,補給站規劃提供各式甜點,並在終點設置甜點狂歡派對。

從早上10點展開一連串活動,唱跳健身操、輪椅舞表演、扮裝團隊甜點造型秀,為迎合甜點主題歡樂的氣氛,主辦單位設計多彩馬卡龍色系的跑衣,活動現場熱鬧繽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為體現公益愛心,活動特別邀請基督教芥菜總會附設愛心育幼院、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中華單親家庭互助協會、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創世基金會等社福單位,以及弱勢家庭共同參與。

台北場圓滿劃下句點,之後將前往台中、高雄進行,其中台中場次將結合泰迪熊,於12月14日在秋紅谷開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路跑甜蜜路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