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Ella老公酒吧把妹被拍 老婆竟然推了一把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Ella日前傳出人生第一次暈眩,讓粉絲猜測「有喜了」,事後Ella透過經紀人澄清只是血糖過低,雖然還沒有愛的結晶,但Ella和老公賴斯翔一直以來總是放閃放不停,連拍戲都幫老公謀福利,大方答應他客串中視、中天《謊言遊戲》中在酒吧的把妹男,還說:「給他一杯酒,再給他一個妹。」

▲Ella牽線讓老公賴斯翔現出戲劇處女秀。(圖/中視提供)

該劇拍攝期間,賴斯翔就常去探班,當天劇組開玩笑要請他當臨演,Ella答應後成就賴斯翔的處女秀,導演更特地安排他到吧檯買酒時,與Ella打招呼並四目相交,讓Ella頻頻笑場,她還自己加詞跟在旁的林辰唏、柯宇綸說:「蠻高的,挺帥的。」連在戲中都不停放閃,讓旁人羨慕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謊言遊戲》即將進入劇情第一波高潮,Ella陳嘉樺在劇中因缺錢的情勢所逼之下,冒充「X作家」,一夕之間成為萬人迷,也因這個謊言與男友吳慷仁失和,原本令人稱羨的愛情開始亮起紅燈,而李維維也為了挖掘Ella獨家醜聞,假借幫吳慷仁療傷而相約喝酒澆愁。

▲李維維(右)趁機引誘吳慷仁。(圖/中視提供)

《謊言遊戲》懸疑路線的劇情受到網友討論,海報也引起話題,為了回饋廣大粉絲,特別「改版」推出「肌肉版」,原本穿著黑色上衣的吳慷仁與柯宇綸,拍攝時被拱脫衣,Ella推波助瀾說:「我都穿這樣(細肩帶洋裝),你們能不脫嗎?」讓兩男現場做伏地挺身加強線條,也讓Ella稱讚:「太硬了。」又讓現場紛紛想歪,笑聲連連,這款「肌肉版」會在即將出版的寫真書封面出現。

▲《謊言遊戲》肌肉版海報。(圖/中視提供)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