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之戀》姊弟一當11年!鄭元暢喜曝陸明君甜美婚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陸明君2003年因演出《薔薇之戀》走上演員之路,17日和交往1年的老公在蘇美島完婚,甜蜜晉升人妻行列!曾在《薔薇之戀》中飾演她弟弟的鄭元暢受邀出席婚禮,成為當天唯一圈內藝人代表,事後開心的在網路上曝光婚照,並祝賀「願妳健康、幸福、快樂」!

▼鄭元暢曝光陸明君披著白紗的美麗婚照。(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鄭元暢18日公開陸明君披著白紗的甜美婚照,穿著白衣的他和對方一起站在陽光下,2人臉上都洋溢著快樂的笑容。他笑稱彼此已經太熟,熟到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只願妳健康、幸福、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獻上祝福之外,鄭元暢也公開了陸明君寫給他的卡片,大讚對方是個「Sweet」的女孩。卡片中,陸明君感性說道「怎麼就那麼自然的,姊弟這一當11年光陰去了」,感嘆2人都曾經各自精采、瘋狂過,如今卻還能這樣自然舒服的在一起,已經不需要再多強求什麼,「謝謝你能來,謝謝我們一直這個樣子。」

▼鄭元暢曝光陸明君寫給他的感人卡片。(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鄭元暢是唯一受邀參加陸明君婚禮的圈內人。(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陸明君和鄭元暢均為凱渥模特兒出身,在《薔薇之戀》中演出姊弟,對2人來說都是初次挑戰演技,從當時默默無名的新人身分開始努力,到現在雙方都在演藝圈熬出頭,「姊弟情」一牽也已經11年。許多粉絲從《薔薇之戀》支持他們至今,直呼這段友誼真的非常珍貴,感動地祝福2人未來都能過得幸福。

▼鄭元暢和陸明君2003年在《薔薇之戀》中演出姊弟。(圖/翻攝自YouTube)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