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跟人民脫節!宋楚瑜諷連:我七老八十聲音夠大吧

▲儘管不表態,宋楚瑜還是在言語中暗示「自己的影響力」。(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在即,一直是雙方陣營想要積極拉攏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8日表示,「看到現在國民黨跟人民脫了節,一些政策、方向沒有把人民的利益放在裡面,要對不做事的人,投下不信任票!」雖然在受訪時痛批國民黨,但隨後又表明不願捲入台北市長選舉,留下伏筆。看得大家心癢癢,大讚「薑是老的辣」!

宋楚瑜這席話是在台北市議員黃珊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發表,除了公開批評國民黨,宋楚瑜還順便調侃一下連戰,大喊說,「聲音夠大吧!我七老八十聲音夠大吧!」暗諷連勝文父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先前「年紀七老八十了,應該要退了」言論。先前連戰評論宋楚瑜報導

除了向藍營嗆聲,宋楚瑜還向大家拍胸脯保證自己的影響力,表示說,「我七老八十,聲音還是夠大,今晚有多家媒體要播我的專訪!」此話一出,現場立刻掌聲雷動。

另外,當被問到是否會幫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站台?宋楚瑜妙答,「不要說幫不幫,我不會捲入這次的選舉的!重點應該擺在兩位參選人不只是要贏得親民黨、或他個人的支持,而是應該以政策贏得更多中間選民、台北市民的認同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