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張景嵐熱舞又揮棒 為總冠軍賽揭幕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中職總冠軍賽18日開打,首戰請來人氣女星張景嵐帶領Lamigirls熱舞,隨後她也站上打擊區,擔任開球儀式的打者,張景嵐笑說,很高興能再次來到桃園球場,揮棒的感覺和上次開球完全不同,總冠軍賽的氣氛也很歡樂。

▲張景嵐為中職總冠軍賽開舞。(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為中職總冠軍賽開舞。(圖/記者周宸亘攝)

18日由陳冠任指導張景嵐揮棒,他還稱讚張景嵐協調性不錯。開賽前,張景嵐帶領Lamigirls在投手丘前熱舞,之後由桃園縣長吳志揚開球,張景嵐站上打擊區擔任打者,為比賽揭幕。

▲張景嵐擔任開球儀式打者。(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景嵐之前就曾到桃園球場開球,這次則是擔任打者,她笑說,很高興能再次來到桃園球場,揮棒的感覺和上次在投手丘開球完全不同,張景嵐也提到,總冠軍賽大家都很亢奮,可以感受到歡樂的氣氛。第1局結束後,張景嵐又到看台上與Lamigirls一起跳舞,為桃猿加油。

影集《陰屍路》也派出「活屍」到場擔任球僮,負責將球遞給吳志揚,開球結束後,在張景嵐受訪時,「活屍」突然出現在她身邊,也嚇了她一跳。

▲張景嵐受訪時,「活屍」突然出現。(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景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