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甜蜜告白送孕妻:保護妳,就像保護籃板一樣重要!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因為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公開對老婆范瑋琪高調示愛,被網友封為「炫妻狂魔」。而夫妻倆終於升格當準爸媽的喜訊傳開後,兩人更常在網路分享甜蜜的互動點滴,18日他突然PO出一張和范范穿情侶鞋的照片,還在留言寫下甜死人不償命的告白,閃爆眾人。

照片中的陳建州和老婆范瑋琪並肩而站,兩人分別穿著一白一紅的T恤,加上雙方身高只差一個頭,完美比例的身高差,讓兩人看起來更加登對,搭配腳上穿的情侶鞋,以及黑人PO文留言中一句「保護妳,就像保護籃板一樣重要!」超甜蜜合體很快就吸引了網友的目光。看到黑范夫妻幸福的合照,網友除了羨慕不已,還有人感動地表示,世界上最美的愛情就叫「黑白配」啊!

黑人藉著和老婆范瑋琪穿情侶鞋的合照,趁機隔空甜蜜告白,讓網友超感動。(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范瑋琪懷孕才進入第4個月,因為懷雙胞胎的緣故,肚子已經比一般孕婦要大許多,因此她的孕肚將T恤撐緊的畫面,也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而她也因為懷孕以致腹部太過巨大,已經開始出現頻尿、睡不好等等不適現象,非常辛苦。

▲▼黑人在老婆范瑋琪懷孕後,對妻子愛護有加,甚至常親自下廚替范范烹調營養餐點。(圖/取自范瑋琪臉書)

事實上,黑人在范瑋琪懷孕之前,平日最大的興趣之一就是嚇自己的愛妻,還會把過程錄下PO網分享,這回承諾要保護老婆,也被不少人趁機調侃,「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再欺負范范!」。如今老婆好不容易有了身孕,他對范范是呵護有加,除了在雙十節當天貼心送上鮮花當作慰勞小禮物,還被不少網友發現已經把妻子照顧到明顯長了不少肉,疼愛之情溢於言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