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火車便當姿勢去醫院

▲義大利一對情侶在海中做愛,卻發生罕見的「陰鎖」現象,送醫治療。(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非本文當事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對情侶日前來到馬爾凱(Marche)地區一處荒涼海灘遊玩,在浪漫的亞得里亞海景催情下,在海中就開始了性行為,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兩人此時居然發生了罕見的「陰鎖」現象,女方生殖器牢牢吸住了男方,最後疑似就以火車便當的姿勢去到醫院,讓醫生注射子宮擴張劑拆散兩人,超美約會變超糗經驗。

根據義大利報紙《IL Mattino》報導,這對情侶來到美麗、空無一人的沙灘,將全身衣物脫光,赤身裸體地追逐嬉戲,他們一起跑到海中,在水裡激情相擁,情不自禁地決定開始做愛;然而,男子做到一半忽然覺得「被女子吸住,完全拔不出來」,趕快將女友拖到岸上,向一名散步的婦女求救,並獲得一條毛巾遮羞,送醫處理後解決問題。

據了解,發生在這對情侶身上的「陰鎖」現象又稱「陰莖鉗持症」(Penis captivus),是由女方陰道痙攣所造成,在2000多年前的希臘神話就有相關描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