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戶籍有什麼好處? 戶政人員:可以罷免蔡正元!

▲上圖為今年5月割闌尾行動記者會時情景。(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遷戶籍有什麼好處?這是一對新婚夫妻登記辦理時,當被行政中心人員問到要不要遷戶籍到男方那邊,女方反問的問題。而戶政人員聽到後也不避諱,直接回答,可以罷免蔡正元!女方聽聞之後立刻答應!頗有英雄惜英雄,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的感覺。

這件有趣的真人真事,是由知名樂評人、歌手張懸的哥哥焦元溥在臉書上所PO出的文章,目的就是藉由有趣的小故事,提醒大家,「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希望網友不要忘了「割闌尾」計畫,繼續罷免國民黨籍立委蔡正元、林鴻池及吳育昇。

這篇文章一PO出,網友馬上在底下留言,「肉搜他,把他抓出來表揚」、「謝謝這位優秀的戶政人員」、「納稅給知書達理的公務員真是備感欣慰」。不過也有網友提出疑問,「這種行為是不是違反行政中立」?

▼焦元溥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焦元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