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唱跳迸出兩顆籃球奶 穿高衩大腿開開該邊全都露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堪稱「話題製造機」,除了不時靠著裸露搶鏡,也常在演唱會中穿著暴露、誇張的服裝,上演鹹濕充滿性暗示的表演,尺度大膽。而她近期穿著高衩連身褲,大開M字腿跳舞,費盡心思吸引眾人注意,不料,重口味的表演卻引起網友抨擊低俗又不性感,叫她「把打開的腿合上」!

▲麥莉戴上兩顆籃球假奶,表演鹹濕大膽,引起話題。(圖/翻攝麥莉Instagram)

麥莉曾在過去裝上超巨大的假臀表演引起討論,日前在澳洲開唱時,又準備兩顆藍球般大的假奶戴在身上,讓台下觀眾連連驚呼。而她端出「巨乳」還不夠,穿著橘色露腰高衩連身褲勁歌熱舞時,更將車子搬到舞台上,一個轉身就打開雙腿,以M字姿勢坐到車蓋上表演,「該邊」也全都暴露在觀眾眼前,狂野作風令人咋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穿高衩雙腿大開唱歌,該邊幾乎全都露。(圖/CFP)

然而,麥莉這段「雙腿開開」的畫面曝光後,卻在網路引來不少惡評,有網友毒舌抨擊「別鬧了,這真的很低俗,別自以為性感」,也有人嘲諷的說到「妳的腿是合不住嗎?拜託別再打開了快合上」,似乎對這段香豔的表演完全不買帳。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