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懶得走路!拉不拉多四肢大張 沿著樓梯「溜下去」

 

▲米黃色的拉拉在下樓梯前踟躕了許久,最後竟然使出大絕招。(圖/翻攝Ohma M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小狗下樓梯都是四肢並用,但國外有一隻拉不拉多卻示範了下樓梯新招,只見牠對著攝影的主人搖了搖尾巴後,先將四肢貼住上下兩階樓梯,而後再用後肢將自己「蹬」出去,整條狗便以腹部滑行的方式「溜下去」,逗趣模樣讓人看了哈哈大笑。

▼拉拉最後決定以腹部貼地「滑」樓梯,雖然可愛,但也有網友擔心:牠不會受傷嗎?(圖/翻攝Ohma M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acebook網友Ohma Ma於18日貼出這則影片,雖然影片無配樂,但在拉不拉多「溜」下每一階樓梯,彷彿都可以聽到「咚!咚!咚!」的聲音;在經過5秒的滑行後,拉拉前腳「觸地」成功達陣,不過牠並沒有馬上起身,反而搖著尾巴回頭看主人,似乎再說「看吧,我做到了!」

 

▼除了片中的米色拉拉外,國外還有一隻黑色拉拉也曾以「滑行」方式下樓梯。(影片翻攝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拉不拉多滑樓梯溜下去Ohma M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