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霸氣鬥牛犬坐機車 還會高舉左手「打招呼」

 

▲鬥牛犬看到有人打招呼,就舉起左手「回敬」。(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國外一名男子騎機車載著他的鬥牛犬奔馳在道路上,這隻戴著防風眼鏡的鬥牛犬微微的吐著舌頭,臉頰的肉隨風晃動,沒想到牠一看見對向車道有騎士向他們招手,也「神氣」地跟主人舉起左手打招呼,男子馬上拍拍牠的胸口,暗示「做得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馬上拍拍牠的胸口,暗示「做得好」。(圖/翻攝自YouTube)

這隻鬥牛犬穩穩地坐在前面,還戴著防風眼鏡欣賞眼前的風景,表情十分神氣,看到有人向他們招手也「很有禮貌的回敬」。這個逗趣的反應馬上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有人說「太酷了牠居然會招手」、「我想要養牠」,甚至還有人覺得「牠看起來壞壞的,好適合配上刺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鬥牛犬機車左手打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