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B4停車場! 韓女團演出途中27粉絲摔進狹窄洞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17日舉辦一場戶外演唱會,其中27名觀眾站在通風口高台上欣賞女團4MINUTE演出,孔蓋疑似無法負荷重量當場崩塌,釀成16死11傷的意外,堪稱南韓史上最嚴重慘劇,事後有救援人員透露,當時見到地下4樓停車場躺滿屍體,地上血跡斑斑,畫面相當驚悚。

▼韓女團演出釀意外。(圖/翻攝自nate)

南韓《JTBC》電視台訪問到現場多名目擊者,表示通風口入口狹窄,一次只能2至3人進入,事發當時約有40人站在高台上,其中27人掉入深達12公尺的洞口,墜落地下4層的停車場,其他人則是分別受輕重傷,自力救濟從洞口爬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女團4Minute演出,舞台崩塌事故致16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消防人員事後透露,下到地下4樓停車場時現場橫屍遍野,空氣中飄滿灰塵,地上佈滿大量血跡,場面怵目驚心;而據悉現場安全人員數量不足,加上夾雜聚集民眾的歡呼聲,沒有第一時間救援,墜落事故發生後30分鐘後,活動才緊急中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