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可以大戰! 加拿大業者推出「遠距離做愛機」 


▲有了遠距離做愛機,情侶間就算分隔兩地也不用怕了。(圖/翻攝自We-Vibe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遠距離戀愛的朋友們有福了!一家知名加拿大情趣用品業者(We-Vibe)最近推出新產品,就是結合手機App,讓情侶間就算分隔兩地,還是能享受魚水之歡,增進彼此間的感情,只要想要,走在路上也可以突然「大戰」起來。

這台遠距離做愛機(We-Vibe 4 Plus),外觀看起來就跟一般的跳蛋沒啥兩樣,但其實內部構造十分精密,做愛機和手機連線後,男士們就可以靠著遠距離操控,自由的選擇今晚您要的模式、強度,從輕柔的愛撫到激烈的動作都可以。同時,這台做愛機還防水,不用擔心女方太興奮不小心弄壞機器。

We-Vibe公關大使偉德瑪(Tristan Weedmark)表示,「這台機器將改變以往夫妻們做愛的模式,只要彼此願意,隨時可以連線,展開一場大戰。」目前這台遠距離做愛機一台價格約新台幣5500元左右,使用者購買後也可以去iTunes上下載、更新「做愛模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