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台保陸?魏應州救弟總動員 私人飛機往返兩岸止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保江山最重要

▲隨著魏應充被收押,魏家兩台私人飛機也將陸續回台。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大動作查扣魏應充的資產,頂新集團旗下兩架灣流飛機,一台造價7.5億元,卻在幾天前全部飛往了大陸,外界質疑魏家想脫產,但其實四董魏應行跟大董魏應州急著飛往大陸,是擔心台灣的抵制聲浪持續延燒,隨著魏應充被收押,兩台飛機也將陸續回到台灣,一刻都不拖延,急著要搶救頂新江山!

頂新集團旗下兩架分別造價7.5億萬元,白色綠色相間的灣流飛機,在前幾天分別從松山機場飛往大陸,上頭載的分別是魏家老四魏應行,還有老大魏應州,據傳兩人一下機,直奔天津總部,就是擔心台灣抵制的這把火,也燒向大陸

也因此外傳,魏應州、魏應行到天津廠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將大陸與台灣的生意做切割,不過另一方面,隨著檢調偵辦腳步加快,他們在大陸也不可能久待。果然魏應行在16日晚間就搭私人飛機回來,而隨著魏應充遭羈押,大哥魏應州也立刻要回台。

大陸止完了血,下一步是台灣的這把火如何滅?魏應州曾說過「對頂新人來說,每天最大的挑戰,就是跟時間競賽。」不只追求效率,魏家四兄弟還是出了名的團結,會在敏感時機,立刻積極往返大陸,曾被網友質疑是想脫產,擔心飛走的飛機回不來。

▼飛走「脫產」惹疑,頂新私人飛機取消飛上海。

就連總統馬英九在辯論場合說的「逆風高飛」,也成網友kuso梗,犀利砲轟燒掉資料太落伍,直接運到大陸,但對縱橫商界的魏家兄弟來說,脫產、滅證絕對沒有保住大陸江山來得重要,兩台飛機接連往返,或許能棄台保陸,不過這回卻保不了親兄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