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味全就是頂新退出

宏基

日前拜讀「外人的我,想介紹一下大家眼裡「無良」的味全!」一文,我相信版主說的。但是,味全已是被無良黑心頂新集團收購成為這黑心集團內的組員一份子,所以儘管也能體會他對於前東家努力堅持與努力肯定,但,身為黑心集團組員內之一,我也了解味全可能也不是很知道關於頂新其它黑心組員公司是做了多少傷天害台之事。

所以,我建議你們味全公司全體董事/主管/員工強制提議:頂新集團讓出味全企業所有股票,並再找一個實心良正的大企業與他合資/收購味全所有股票。這樣才可挽救味全這個台灣老字號的公司呀!

許多台灣鄉民包括我在內,也是從小也用這味全產品,與其在這一個個的發文替老東家澄清--倒不如進行這個提議。我個人認為,要是味全真的想正向且能有真正好的口實品牌,且想成長為國際優良品質企業,應該由你們自已內部召開且對外徵求合作大企業收購/合資味全股票。

本人只是一位小小一般般的台灣鄉民,也是普通不過的勞工上班族;我所感受到的只是這十幾年來台灣政治/經濟/教育…等等的失落,因此才有感而發。我現在只是有感於台灣是我也是大家成長生活於這故鄉,幾十年之後終去也是與父母祖先歸於此,希望留給下一代起碼是健康美好的故鄉。這應該與很多台灣鄉民平凡基本的希望,祝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作者宏基,大學畢,鄉民,六年級生。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關鍵字: 宏基 ET論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