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兄弟不再「恐猿」 下半季投打優於桃猿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上半季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取得17勝3敗絕對對戰優勢,下半季反以9勝10敗1和落居下風;在桃園球場方面,上半季桃猿對戰10戰全勝,下半季是5勝5敗,顯見上半季中信兄弟的「恐猿症」和「恐桃園症」,下半季已不復見。

▲中信兄弟球迷。(圖/記者周辰亘攝)

進一步分析,上半季中半段桃猿對兄弟一度取得對戰9連勝,上半季尾聲也以4連勝坐收;下半季一開始桃猿對兄弟吞下4連敗,雖然之後也曾取得對戰4連勝,但球季結算,下半季仍以9勝10敗1和,不到5成勝率收尾,和上半季的17勝3敗,對戰勝率高達0.850有很大差距。
在桃園球場作戰也一樣,上半季桃猿隊在主場對中信兄弟10戰全勝,到了下半季一開始便吞下4連敗,最後以5勝5敗扯平。

上半季Lamigo桃猿隊對中信兄弟團隊防禦率2.80、被打擊率0.247,平均每一場比賽失3.4分;團隊打擊率則是0.286、上壘率0.349、長打率0.398,平均每一場比賽得4.9分。

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隊的部分,上半季團隊防禦率4.63、被打擊率0.286;團隊打擊率0.247、上壘率0.305、長打率0.326。上半季兩隊交戰攻守對戰數據都有一段不小的落差。

下半季Lamigo桃猿隊對中信兄弟團隊防禦率3.74、被打擊率0.281,平均每一場比賽失4.3分;團隊打擊率則是0.263、上壘率0.318、長打率0.350,平均每一場比賽得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隊的部分,下半季團隊防禦率3.59、被打擊率0.263;團隊打擊率0.281、上壘率0.344、長打率0.377。下半季兩隊交戰攻守對戰數據,中信兄弟反倒全面佔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