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永瀚盃青年足球賽 女子組中山工商奪冠

點評:恭喜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10月13到15日在高雄中正高工舉行永瀚盃女子組賽事,最終地主中山工商2戰全勝拿下冠軍,經歷去年的高中聯賽墊底的低潮,在年底高中聯賽的前哨戰永瀚盃,先給其她球隊下馬威。

▲中山工商奪下永瀚盃女子組冠軍(圖/中山工商教練陳雅玲提供)

永瀚盃女子組賽事,原本有中山工商、花蓮體中、醒吾高中、楠梓高中參與,不過比賽前楠梓高中退出,導致只有3隊進行賽事,中山工商先是2:1擊敗醒吾高中,之後在以1:0擊敗花蓮體中,2勝提前封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山工商總教練陳雅玲:「去年我們選手大多以高一為主,經歷過去年的洗禮,今年有看到一些成長,」中山工商前年獲得高中女子組聯賽冠軍,但去年遭遇低潮,5隊中最後一名。

中山工商為高雄基層足球強校,有男足、女足的編制,在整體基層4級發展從國小到大學相當完整,鳳西國中到中山工商,加上屏教大去年開始組女足,連成垂直的足球升學體系。

永瀚盃第2名為花蓮體中,在與醒吾高中一戰,雙方正規時間戰成1:1平手,最後PK花蓮體中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足球中山工商永瀚盃陳雅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