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盃/義守保住季軍榮耀 謝玉娟不滿:球員秀過頭

點評:謝玉娟教練辛苦了!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義大盃季軍戰17日晚間由地主義守大學對決首府大學,義守最終順利以78比73贏球,在全場球迷灑下紫色彩帶的加持下,順利收下季軍榮耀。但賽後總教練謝玉娟仍對子弟兵太過亢奮,「秀過頭」的態度不滿,直言球員們的表現還要再加強。

▲「阿飛」施顏宗奮力領軍,義守奪下義大盃第三名。(圖/記者杜奕君攝)

義守昨日輸給新疆廣匯後無緣爭冠,今日僅能和首府爭奪季軍,此戰義守靠著「阿飛」施顏宗攻守兩端發揮強大宰制力,最終義守就以4分之差贏球拿下第三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贏球,但義守教頭謝玉娟直言,「對子弟兵的表現不滿意,有些球『秀過頭』,節奏、比賽態度都不對。」

施顏宗表示,「開賽其實全隊狀態不錯,我認為是我們鬆懈了,至於自己只是平穩去打,努力為球隊做出貢獻。」

施顏宗接下來將接續挑戰社甲聯賽,未來也將挑戰SBL殿堂。他表示,「謝謝小娟姐給我機會,我希望未來若他能執教SBL,自己也能回到她身邊效力。」

▲義守奪下奕大盃季軍,場邊拋下紫色彩帶慶賀。(圖/記者杜奕君攝)

此戰義守球迷在「臉書」發起活動,在全場球迷助威下,奪得季軍一刻紫色彩帶落下,場面相當盛大。

謝玉娟表示,「能把本次賽會順利辦好,加上校方的全力支持,球迷進場加油的氛圍真的很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