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史陶德邁爾泡紅酒浴 4天打3戰沒問題

點評:看起來好奢侈...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明星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自2010年夏天加盟尼克以來,已經缺席多達89場比賽,11月就將滿32歲的他,身體狀況仍是球團的一大隱憂,不過最近「阿罵」似乎找到了能幫自己保持健康的方法,那就是泡「紅酒浴」,他透露這是妻子教他的方法,有助於體內的紅血球循環。

史陶德邁爾生涯不斷受到膝傷摧殘,雙膝皆多次動刀,上季復出後健康出賽了65場,不過多以替補身分上陣,平均上場22.6分鐘,場均得分下滑到11.9,創下生涯第2低的紀錄,能否整季保持健康仍是他新賽季的一大課題;尼克前4場熱身賽,「阿罵」皆如期出賽,甚至還在4天內打了3戰。

近日史陶德邁爾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張裸著上半身,浸泡在紅酒中的照片,令不少球迷稱羨,但「阿罵」這麼做並不是為了「炫富」,而是他保持健康的一種「療法」,「紅酒浴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這有助於我的紅血球循環,另外,它非常燙,就像熱水浴一樣,但當中又有紅酒,能夠舒緩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明星前鋒史陶德邁爾以泡紅酒浴的方式,讓自己保持健康。(圖/取自史陶德邁爾官方Instagram)

這位31歲前鋒透露,「紅酒浴」是他的妻子告訴他的,在浴缸裡放入紅酒和水,浸泡過後,再做90分鐘的按摩,他已經持續泡「紅酒浴」有6到8個月的時間;當被問到成效如何時,「阿罵」表示,「每次泡完紅酒浴隔天,我都會覺得雙腿又恢復活力了,感覺很棒,所以我一定會繼續這麼做。」

即將迎接個人第13個NBA賽季,史陶德邁爾近幾季受到傷病困擾,不過教頭「老漁夫」費雪(Derek Fisher)認為,「阿罵」距離退休還很遠,他依舊是一個出色的運動員,雖然受到傷病所苦,仍對在場上拚戰有著很大的熱忱,並且努力讓自己保持健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