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亞銀行賽/法國老將衝上領先 曾雅妮排名滑落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不讓韓流專美於前,歐美各路好手而第二輪奮起,領先榜前三傑皆無韓將,以法國老將艾契爾(Karine Icher)居首,台灣的曾雅妮成績不見起色,此輪戰罷名次滑落到並列第五十。

▲曾雅妮。(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韓亞銀行賽2002年開辦,至今有8次冠軍主場作戰的南韓選手奪下,加上2008年的龔怡萍與2011年的曾雅妮,亞洲選手就包辦10次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前冠軍曾雅妮此輪表現不盡理想,前9洞2鳥、2柏忌,以even par轉場後9洞,結果之後未抓1鳥,還吞下4個柏忌,以76桿(+4)完賽,總桿數148桿(+4)並列第五十名。

35歲的艾契爾,生涯還未在LPGA巡迴賽中摘冠,曾在歐巡拿過5次冠軍,第二輪5鳥、1柏忌,以68桿(-4)成績、總桿數139桿(-5)領先群雌。

艾契爾的目標很明顯,就是在今年賽季結束前,拿到在LPGA的第一勝,「我幾乎每場比賽都在找尋這樣的機會,因為我可以打年終賽了,其他沒什麼好求的,就是要贏下一場。」

追逐勝利艾契爾,領先並不多,美國的林西康(Brittany Lincicome)與西班牙的雷卡莉(Beatriz Recari)僅以1桿之差在後緊追。

剛在橫濱輪胎菁英賽奪冠的南韓選手許敏姬,第二輪打出69桿(-3),總桿數141桿(-3)與同胞李靜旼還有西班牙選手穆納茲(Azahara Munoz)並列第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