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單手就把到正妹」教學 竟讓女友腳趾都縮緊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因個性率直,加上才華洋溢又不造作,是許多網友崇拜的對象。喜歡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他,常透過網路和女友高調閃愛,這次他為了示範「單手牽走女孩心」的妙招,特地將一張教學照PO上網,除了女友Keanna一雙美腿超吸睛,女方還被發現腳趾緊縮,畫面瞬間勾起眾人無限遐想。

謝和弦17日下午開心在臉書公告,要和女友Keanna出遊,並附上一張伸手握住女友嫩白腳踝的照片。只見照片中,除了他佈滿刺青圖騰的手臂,女友呈倒ㄑ字彎曲、堪比模特兒等級的一雙美腿也超搶鏡。而女方不僅微露靠近臀部的大腿肌膚,性感指數破表,就連腳趾都被網友發現,在他握住的瞬間也出現了向腳掌內緊握的現象,而一張構圖簡單的畫面,竟讓網友為之瘋狂。

▲▼謝和弦在臉書PO出牽緊女友腳踝的照片,畫面十分引人遐想,立刻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謝和弦和女友另類曬恩愛的照片後,網友除了跟著在留言中回應「閃爆」了,其中更有不少人把焦點放在女友Keanna的辣腿上,笑稱看到這美腿想不牽都難;還有粉絲直呼浪漫,甚至有人表示,有機會一定要試試。事實上,阿扣曾招認自己有戀腿癖,如今連閃愛照都和美腿脫不了關係,還被粉絲笑虧「果然戀腿控無誤啊!」

▲謝和弦女友(左)性感的居家照,因激似徐若瑄(右)一度在網路瘋傳,還成為熱搜關鍵字。(圖/取自謝和弦、徐若瑄臉書)

謝和弦的女友Keanna比他大一歲,兩人過去是學弟妹關係,女方是台荷混血兒,不僅身材極好,就連臉蛋十分標緻。值得一提的是,扣嫂甚至因為他PO了一張穿著性感細肩帶睡衣的照片,被不少網友發現容貌激似徐若瑄,照片在網路瘋傳,連「謝和弦女友」3字都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