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亂入直播現場模仿跳舞 女神卡卡看完後竟「哭了」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樂壇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曾推出多首暢銷金曲,加上作風搞怪,在全球各地都擁有一群死忠粉絲。而美國有名男童日前混入新聞連線現場,模仿卡卡跳舞,更不斷擺出挑逗姿勢,還對周遭影響到他的觀眾擺臭臉,好笑的搶鏡舉動立刻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迅速走紅。

▼15歲的布倫丹喬丹模仿卡卡爆紅。(圖/翻攝推特)

據悉,15歲的布倫丹喬丹(Brendan Jordan)在這段「亂入」演出引起熱烈討論後,受訪時透露偶像就是女神卡卡,聲稱「我只是看到鏡頭,並做了應該做的事。」他並強調「我把自己想像成卡卡,這樣就沒人能摧毀(阻止)我跳舞」。而他不久後也成立推特,公開宣佈出櫃,短時間內已吸引上萬名粉絲追蹤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卡卡看男童模仿自己,反應是「哭了」。(圖/翻攝女神卡卡臉書、推特)

有趣的是,女神卡卡看到這段表演後,在推特上感性留言,「雖然我當時在度假,但是我們談到了這名男孩,他在一則新聞報導裡跳了一段引發掌聲的舞蹈。」並附上哭泣的圖案,似乎十分感動,之後也大方轉發布倫丹喬丹的推特,不少粉絲稱讚偶像的舉動很窩心。

▼15歲的布倫丹喬丹亂入新聞連線現場,搞怪模仿女神卡卡,成功搶鏡。(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