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歐伊波拉病例頻傳 恐慌女乘客全副武裝搭飛機

▲伊波拉病毒擴散至美、歐地區,引發民眾恐慌。(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波拉疫情持續擴散,除了美國已出現2起本土病例,16日時,西班牙又傳出4起疑似感染病例。目前伊波拉死亡人數已達4493人,另有9000人染病,病例頻傳引發民眾恐慌,華盛頓杜勒斯機場還出現女乘客身著防護裝搭機。

近日歐美地區頻傳出現伊波拉感染病患,民眾對於伊波拉病毒的恐慌日益增加,15日甚至傳出華盛頓杜勒斯機場,一名女性待機時無懼大眾好奇眼光,居然用藍色雨衣當成簡易的防護衣,還戴上口罩,全副武裝只為了防範自己不要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為降低恐慌以及有效防堵疫情擴散,目前美國、英國、法國、捷克…等多個國家都已宣布,未來將加強機場中對於來自西非的旅客進行伊波拉篩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