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可以的~」 謝和弦:柯文哲你聽見了嗎?

▲藝人謝和弦公開力挺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ETtoday合成)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知名藝人謝和弦16日晚間受邀至桃園銘傳大學演唱,過程中一度拿出「自拍神器」,邀請台下近千位同學高喊口號,沒想到卻是替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打氣,齊喊「柯文哲你一定可以的」,隨後更將影片上傳個人臉書,留言「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的同學,謝謝你們今晚跟我一起做了一件很棒很屌的好事,柯文哲你聽見了嗎?」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認為藝人談論政治並不好,「但是柯文哲必須當選,拜託台北市的明眼人投他」,更有人諷刺「有些藝人用自己的知名度幫助權貴站台墮落社會,有的藝人用搖滾用熱血拯救台灣」。影片上傳至今歷時15小時,已有超過3萬人次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