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妳才和妳媽結婚」 52歲繼父性侵14歲少女3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一名14女童小苗長期被繼父性侵,因為害怕,選擇忍氣吞聲,直到今年7月,才鼓起勇氣告訴媽媽真相,母女倆決定報警,讓惡狼得到教訓。

▼14歲少女長期遭到性侵。

據《四川法制報》報導,小苗指稱,5歲時父母離婚,媽媽黃青為了服裝生意,長期在不同城市奔波,11歲時媽媽結識了52歲的張揚,某天晚上,張揚竟趁家中,性侵了她,事後,還以要殺死母親為由威脅,要求「封口」,從那時候開始,每個星期五,張揚都會用鑰匙開她房門,性侵她。

去年12月28日,張揚和媽媽舉辦了婚禮,不久後懷孕,但張揚並沒有因此放過小苗,還說自己是為了她,才會和黃青結婚,因為牽掛母親的身體,小苗選擇忍氣吞聲。今年7月,黃青產下兒子一個月後,小苗終於鼓起勇氣告訴媽媽,被繼父性侵;母女倆最終決定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